空蟬時雨

▪五月天
▪細谷佳正.りぶ
▪嵐少.西瓜JUN
---------
GBF|パーシヴァル
ツキウタ。|霜月隼
ツイステ|リリア
=========
✏ACGN(70%)etc.(30%)
✏角色博愛+CP雜食黨

其他請走網頁版戳自介鈕

 

CONNECT SERIES presents rerulili大型馬戲團 repo

注意事項(?):

※自我流repo

※順序可能有誤

※很多歌沒聽過還請見諒...

※詞彙量少所以內文詞句重複率高

以上OK的話內容下收!

 

-----------------------------------------

 

演出資訊:

CONNECT SERIES presents rerulili大型馬戲團

日期:2016/07/24

時間:開場17:00 開演 18:00

地點:THE WALL公館

演出者:れるりり、KANIKAPILA、+α/あるふぁきゅん。、that、大柴広己(もじゃ)、伊東歌詞太郎

 

-----------------------------------------

 

一開始就是れるりりさん和主持人的mc時間

說明了一下今天的live相關和各種雜談

因為內容有點忘了而且沒什麼比較有亮點(?)的部分所以就先略過#

來說說對れるりりさん的第一印象

包括れるりりさん在內今天的所有演出者我都是第一次看到本人

因為沒特別研究過所以在今天之前我對れるりりさん的了解除了歌曲之外幾乎是0

看到本人之後有點意外w

因為曲風的關係其實一直以為會是比較酷的類型

結果從他和主持人的互動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憨厚可愛的大叔###

不是我要說,他的各種反應真的很可愛www

會覺得他可愛還有別的原因,這個就先留到後面再講w

 

接著正式開場

第一位演出者是阿爾法女神!!!

第一首是「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樂團的各位全部戴貓耳www

阿爾法出場戴了黑色貓耳外加黑色披風

超級可愛//////

這首唱完就把樂團成員和自己的貓耳拿下來給工作人員了

到下一首歌前有段mc時間

她說這個打扮很像cosplay#

這是她第一次來台灣

說台灣很多很好吃的食物www(每個來都這樣講

然後她超細心,曲子結束和開始前會特別問每個樂手O不OK

第二首是「東京テディベア」

前一首是萌翻全場

這首立刻變成帥翻全場

女神的高音和爆發力現場聽真的很震撼

哭腔也是讚到沒話說

這首結束後也有段mc

中間れるりりさん從旁邊冒出來台下看到立刻笑成一片

阿爾法發現之後說れるりりさん是奇怪的大叔www

然後忘了是在哪段mc

她有說工作人員告訴她如果她對台下說「抱抱」粉絲們會很開心

因為怕被坑說出什麼很羞恥的話所以她特別問了是什麼意思(女神超機智啊www

(當下想到之前看別人寫的某場repo說伊東被拐說出某句很撩妹的話,就覺得這個主辦超善良###)

她講「抱抱」的發音超級軟超級可愛!!!整個被萌得亂七八糟//////

接下來是第三首,對不起我沒聽過所以不知道歌名TTTT

最後的第四首

居然是「聖槍爆裂ボーイ」!!!

前奏一下全場立刻炸了

整個帥到不行

 

第二位演出者是thatさん

又是一位讓我挺意外的w

出場就對台下拋飛吻wwwwww

他說上次來台灣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帶了吉他上來自彈自唱

聲音是很可愛的少年音///

第一首歌名沒聽清楚,好像是叫百年之戀之類的

也是我沒聽過的#

第二首居然是中文歌!!!超用心啊!

他說上次來台灣時是唱千里之外,所以這次唱的是別首

發音還蠻標準的,很多都聽得出來歌詞是什麼

不過這首我也沒聽過所以還是不知道歌名###

第三首居然是「厨病激発ボーイ」!!!

前面兩首都抒情曲結果突然冒出這首www

他完全就是個熊孩子啊www

超級好動整個就是很嗨很可愛XD

然後嗨歌之後又一次畫風驟變

第四首「しわ」

又回到自彈自唱

為什麼要在嗨歌後面接催淚曲啦qwqqq

 

之後主持人和れるりりさん又出來主持mc

れるりりさん說因為他的歌一直都是由Vocaloid來唱

想試著讓真正的女孩子來唱唱看

所以邀請了KANIKAPIRA合作一起作了一首曲子由她們來唱

然後因為這個團體才剛出來不久想說大家可能對她們不熟

所以特別放了段vcr介紹

一開始大家就想說為什麼投影幕沒收起來

現在終於知道用途了w

我的位置剛好離投影幕很近所以看得很清楚

看了vcr幾秒後發現

我根本之前就知道她們了啊!!!

會知道是因為之前在日本某音樂節目等看AtR實寫PV

那天那個節目剛好有介紹到她們,印象蠻深刻的

是由七個女高中生組成的樂團這樣

詳細資訊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w

 

第三組演出者就是KANIKAPILA

第一首歌是和れるりりさん合作的那首

歌名沒聽清楚orz

這首れるりりさん有親自下海彈吉他和她們一同演出

鍵盤手的聲音超級軟萌!!!

然後我很喜歡鼓手AOI的聲音///

聲線有種女孩子的帥氣感(不知道怎麼形容

跟別校社團學姐的聲音有點像

明明是合唱可是我注意力一直在鼓手和鍵盤手身上#

接下來三首我都沒聽過(抹臉

有一首是鼓手AOI獨唱其他人伴奏

聽到有她的獨唱時還蠻開心的

真的超喜歡她的聲音不為什麼w

而且人也很可愛w

對她揮手她會揮雙手回你///

七個人裡面我只記得她的名字(

可能是下意識私心只注意到她的(還有就是因為我很喜歡的舞見也叫あおい

三首裡面有一首是火影的某個ED

然後今天也是其中一位團員的十八歲生日

就是穿紅色衣服彈吉他和烏克麗麗、感覺好像是隊長的那位

雖然我一直在講AOI

不過她們整團都超可愛超有活力的w

而且實力真的沒話說

同是高中生的我到底都在幹嘛(

總之就是很棒的樂團w

雖然四首我都沒聽過

但演出真的非常精彩!

她們表演完下台之後主持人說

其實比起かわいい她們更希望大家是說かっこいい

大家立刻很配合的一起大喊「かっこいい」

希望在後台她們有聽到w

 

到這邊上半場結束

れるりりさん把上半場的成員都叫出來小聊了一下

阿爾法披風拿掉了,穿的是米褐色的無袖上衣

れるりりさん問了每位表演者有什麼想說的

阿爾法:「我是れるりり!」<

發音還超級標準wwwwww

台上台下都一陣狂笑

之後有位樂手被拉出來問想法時也講這句www

れるりりさん:「這樣不就有三個れるりり了嗎?!」

其他人在講話時阿爾法在一旁做奇怪的動作

thatさん看到也跟著做

台上的狀況完全是其他人在認真講話時他們兩個在旁邊搞怪www

超可愛哈哈哈

中場休息差不多就到這

接下來是下半場

れるりりさん說還有兩位演出者沒出來要大家好好期待

 

不過在此之前有請了一位神秘嘉賓來表演

一開始又是先放vcr

是一段超級エロい的聖槍爆裂ボーイ真人PV

vcr播完是一位打扮成跟原PV女主一樣的女生出來跳了這首

還蠻厲害的我覺得w

跳完之後有小聊一下

這位神秘嘉賓叫三上悠亞

因為工作這是第三次來台灣

被問到平時是做什麼工作時說是不能說

れるりりさん說知道的就心裡清楚就好,不知道的就繼續不知道吧

因為這段對話和前面的vcr大家都在猜

聽旁邊的人的猜測跟我猜的一樣

後來回家刷推發現れるりりさん有轉她的推所以就點進去滑了一下

果然沒猜錯#

結果還是不知道這位神秘嘉賓是之後(?)請來的還是原本就安排好的

因為沒記錯的話主辦一開始也沒說有神秘嘉賓(?

不過vcr都有了感覺也不像臨時

嘛,總之表演很精彩就不是問題###

 

接下來下半場正式開始

下半場的第一位演出者是もじゃさん

是位感覺挺酷的大叔w

話不多,幾乎是連續唱完四首(沒記錯的話

他唱的四首我都沒聽過orz

也是自彈自唱

聲音很美

還會直接用口模仿小號的聲音超級強!!!

 

既然其他演出者都表演過了

最後的壓軸當然就是伊東啦w

其實我在看到阿爾法打頭陣時就猜他是壓軸了#

雖然這樣講不太好

不過主辦會把他排最後其實不意外

因為這場絕大多數都是單純衝著他來的(

雖然我會去除了因為他還有因為阿爾法和れるりりさん、thatさん

但不可否認主要是因為伊東(

伊東一出場原本就一直很大聲的尖叫聲瞬間翻了好幾倍

THE WALL空間這麼小感覺整間都在震動超可怕......

一出場就是沒帶面具的狀態

第一次親眼看到本人

不是我要說,真的超級帥(

笑容超級棒////看了就覺得很溫暖////

平常有面具還沒那麼明顯

面具拿掉一看眼睛真的很漂亮

應該算是鳳眼?

穿牛仔褲和白色長袖襯衫,是捲起來的

180的身高真不是蓋的

然後他真的好瘦......

第一首是唱「からくりピエロ」

有段高音一路往上飆那爆發力簡直...!

嘶吼超帥啊啊啊!!!

第二和第三首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歌(跪

只知道mc時有說是跟夏天有關的

然後他也是唱歌動作很多的類型

特別是手部動作

還有明明就那麼高還很常腰彎很低在唱

飆高音會一直往後仰

有次還後仰到乾脆躺到地上去了www

從動作和歌聲都明顯能感受到他很投入在裡面

然後我一直看到他在滴汗啊...

看起來很熱又很累

不過感覺他很享受w

某段mc時爆了れるりりさん的料XD

他說之前跟れるりりさん家住很近所以常約出去

有天早上七點他還在睡覺時れるりりさん打來

れるりりさん:「歌詞太郎くん。」

伊東:「嗯?有什麼事嗎?」

れるりりさん:「現在在做什麼?」

伊東:「......還在睡覺。」

れるりりさん:「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啊!」

伊東:「...?怎麼了嗎?」

れるりりさん:「附近不是有一個神社嗎?」

伊東:「是啊。」

れるりりさん:「我剛才散步到那附近,遇到了音樂之神。」

伊東:「......啊、是這樣嗎?」

れるりりさん:「走到神社前時,前面有個老爺爺(形容了一下外表就是看起來很像仙人那種)走過來,經過我旁邊時發出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奇妙聲音,回過頭時老爺爺已經不見了。」

伊東:「はぁ......」

れるりりさん:「那一定就是音樂之神了吧!」

伊東:「......っ、っん!そうだよね!」

伊東笑了笑說事後想想搞不好還真的是也說不一定

因為那陣子れるりりさん剛投了聖槍爆裂ボーイ正值當紅時期w

另外有段mc說距離上次來台灣已經兩年了

台下發出了一片有點失落的聲音

伊東聽到用日文和立刻道歉了#

對不起三個字講的超標準w

但是不用道歉啊!!!多久我都等#

最後他說因為剩下一首唱完他就要下台了

想讓離別不要那麼感傷之類的

(其實他講了很多只是有些沒聽懂有些不太記得了)

最後第四首居然唱了「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

你確定唱這首不會更難過嗎;;;;

一直很想聽他現場唱這首

沒想到真的聽到了,感動到沒話說TTTT

 

接著伊東下台,換れるりりさん上來主持mc

因為剛被伊東爆料過,所以他決定來講跟伊東有關的事

想了想後說雖然歌詞太郎くん才剛下台但還是也叫他來吧,然後又把伊東叫上台了

好不容易能休息結果又被叫上去,伊東看起來真的超累,但還是上去了(溫柔;;

接著就開始講,前面一連串的自黑,還說自己是ダメ人間什麼的......

れるりりさん很棒的不要這樣;;;;聽了好心疼;;;;

然後說很慶幸能認識伊東這個朋友,說伊東很溫柔總是願意包容這樣的他,還經常給他鼓勵等等

講著講著之後突然就哭了,對,你沒看錯他真的哭了

台上台下全嚇傻了,主持人立刻跟台下要了張衛生紙給れるりりさん

伊東看起來很不知所措(雖然不是他惹哭的但原因是他沒錯(

後來伊東過去抱了抱れるりりさん,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很謝謝れるりりさん這麼看重他,然後說了些鼓勵れるりりさん的話

mc差不多就到這裡,最後是合唱Time

 

首先上來的是もじゃさん

もじゃさん上來就說沒想到れるりりさん會哭,大家都嚇了一跳,不過嚇最大的應該是れるりりさん自己吧,他自己應該也沒想到會在台上哭出來

接著又把伊東叫了上來一起合唱腦漿炸裂女孩

前奏一下全場立刻沸騰了www

之後thatさん上來跟伊東擊掌交棒,もじゃさん繼續待在台上,兩人一起合唱(對不起我還是不知道歌名(抹臉

一首唱完後もじゃさん下台換阿爾法上來跟thatさん唱了月光潤色女孩

超級喜歡這首!!!不管音樂還是PV都超級美!!!

最後全員上台大合唱,Mr.MUSIC(總算不是12fan club了#

唱完就是講些感想,然後就結束了//

 

之後就是握手會啦,人真的好多www

女孩子們好可愛qwqq有跟生日的那位說了生日快樂//

伊東看起來還是很累,畢竟後半場幾乎都在台上,不過握手很有力w

近看感覺更高了www還是要喊一下他真的瘦到我好羨慕TTTT

然後他真的好貼心,差點忘記拿明信片時還特別提醒我要拿TTTT

 

這場大致上就這樣,每位演出者都很棒!聽得很享受,非常開心///

表演者太多以我的金魚腦實在記不太清楚細節,而且很多歌都沒聽過真的很不好意思TTTT

然後對不起我拖了那麼久才打這場的repo;;;;(土下座

因為不想拖過年所以趁著2016最後一天把它打完了(上半部其實當天就打了#

總之repo就到這邊,希望各位看官不會介意!

  4
评论
热度(4)

© 空蟬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